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小手牵大手 共进新时代”——无锡市税务局稽查工会举办“迎六一”亲子活动

时间:2022-06-0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工会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 跟进新时代”亲子活动。初夏的暖日印洒着孩子们的笑容,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惹人怜爱,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伊始,无锡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副局长张青华代表局领导班子,对小朋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是肩负历史重任的人,是未来世界的主人,他鼓励孩子们快乐生活、努力学习,期望他们茁壮成长,并向小朋友们送上学习用品,预祝他们节日快乐。

  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投香囊与足球射门比赛展现了孩子们勇敢挑战、永不服输的精神;冰壶家庭赛和看手猜父母活动,增进了亲子关系和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枇杷采摘、团体包饺子活动,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开阔了眼界,让他们亲身体会只有辛勤的劳动才能收获甜美的果实。

  参加活动的干部们表示,局工会组织的六一亲子活动,内容丰富有趣,不但锻炼了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帮助干部职工子女体验和感知税务文化,还加深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增强了稽查一局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市税务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