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老青追梦 共话奋斗——市卫生健康委机关举行退休老同志与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以“老青追梦 共话奋斗”为主题举行退休老同志与青年干部座谈会。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退休老同志、青年干部代表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新华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委机关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年轻干部培养规划,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继续在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为人处世等方面为机关年轻干部传经送宝,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最后,他代表机关党委向各位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5名年轻干部代表朱涵莹、韩筱、杜凡、郑太宁、樊洁分别立足本职岗位,从“坚守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政治本领”、“加快完成身份转变,增强工作立体感”、“筑牢思想根基,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累业务能力”、“把握工作方法,善作细作勤做事”等方面畅谈工作体悟,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收获与成长中的困惑。

  老同志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嘱托。市卫生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王爱国勉励大家要尽快适应机关工作、实现角色转换,同时要加强卫生健康专业学习并树立“大卫生”工作理念。市卫生局原党委书记李峻则为青年干部送上成长“三字诀”,即视野要“宽”,树立全局思维;学养要“深”,加强党性修养;作风要“实”,淬炼务实作风。

  王新华为老同志代表王爱国、李峻、俞松茂、张晓霞、时梅琴颁发了“青年干部导师”聘书。随后,老同志们为青年干部赠送精心挑选的学习书籍,青年干部为每位参会的老同志献上鲜花。

  会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老同志们的“传家宝”,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之心、加强道德修养,努力为实现“十四五”无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