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建言新征程”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日前,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建言新征程”为主题,组织老党员共聚一堂,围绕离退休支部建设工作,以及继续发挥余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谈感想、讲体会、建诤言、献良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诸仁南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老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在座谈环节,离退休党员发言热烈,纷纷表达对党的二十大的殷殷期盼,对党在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充满了骄傲和自豪。

  结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一是要从思想教育出发,常态化抓早抓小,持之以恒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二是要从制度入手,以案为鉴,堵住制度漏洞,扎牢制度的“笼子”;三是要继续保持高压震慑,严肃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老党员们一致表示,党员身份永不“褪色”,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廉洁无锡、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