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民政局举办老干部联谊会暨“迎七一 观成就 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3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七一”来临之际,市民政局举办老干部联谊会暨“迎七一 观成就 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观摩市儿童福利院新院建设,回顾既往成绩,展望未来发展。局机关近4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会议特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严健媛参加并介绍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立军,局二级巡视员葛恒显出席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建荣主持。

  

  

  在即将启用的市儿童福利院,陈国梅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院内外环境和设备设施情况,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边看边问,对新院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寄托殷切期望。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民政工作宣传片,市儿童福利院通过“红色播报”等特色节目,向大家展示院党建和业务工作成绩。大家以制作香包的形式,为福利院孩子送上温馨关爱。

  

  

  

  老干部代表赵象安、蒋汉良饱含深情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民政工作的真挚感情和由衷祝福。

  

  

  

  

  

  周立军向全体老干部通报去年以来民政工作成绩,今年重点工作举措及老干部服务工作思路。

  

  

  活动中,老干部们精神抖擞、谈笑风生,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非常令人难忘。大家对民政未来发展满怀期待,充满期望,纷纷祝福民政事业越来越好。(市民政局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