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残联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2-07-1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市残联于7月1日举行了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皖红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作讲话,分管领导徐斌及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李建荣参加仪式。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李建荣同志通报了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申报、审核、公示等一系列工作程序。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斌同志对退休干部周满意、顾荣华两名老党员表示了祝贺。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皖红同志代表党组,分别为两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她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两位残联战线老同志为我市残疾人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并指出,新一代残联工作者将继续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用不懈的努力开创“十四五”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也希望广大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共创残疾人美好生活。(市残联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