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走访慰问高龄退休干部

时间:2022-09-2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王克胜副局长带队,走访慰问80岁以上高龄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在走访中,王克胜一行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听闻一切安好后,又向税务老干部们介绍今年税务稽查工作的新变化、新形势,认真听取老干部对稽查工作的宝贵意见。王克胜表示,税务稽查工作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是他们在职时的爱岗敬业为无锡税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稽查工作,给年轻干部多提宝贵意见。最后,王克胜给老干部送上慰问品,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的到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税收事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稽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