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锡阳正红 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用行动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锡阳正红 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送去一片爱心、献上一份真情,通报发展成绩,叙谈收获感受。

  市审计局陶剑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中秋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无锡审计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将无锡审计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举措向老干部们报喜,将下半年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向老干部们通报。

  活动中,4名老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局党组关怀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审计工作,为推进无锡审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秦振华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呼吁老干部们积极参与“锡阳正红·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主题活动,撰写“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用笔用心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市审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