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报道

向过去致敬 在未来建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参观主题展览

时间:2022-10-1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民中心一号楼一楼大厅,实境观摩学习无锡“非凡十年”主题报道展与“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谢军参加活动。

  无锡“非凡十年”主题报道展由市委宣传部、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主办,通过多样化融媒体形式,展现产业强市发展,发掘民生宜居故事,擘画创新驱动蝶变,以十个维度全面反映新时代十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由中共一大纪念馆、上海图书馆、无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共同主办,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生动呈现为主线,串联起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共分为五大部分,分别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时期、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创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成就时期涌现出的中国共产党独特精神标识。

  抚今追昔,薪火相传。党员干部表示,将从无锡非凡十年发展历程里深切感知时代脉搏,从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中充分汲取奋进力量,在状态上拉满弓,行动上铆足劲,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