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滨湖机关工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10-1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8月17日,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明确提出“担使命作贡献、争先进创一流”具体要求。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李庆主持会议,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庆认真传达学习了区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工委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以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措施、扛起责任,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培育特色,全面提升滨湖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滨湖打造“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贡献机关党建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机关工委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区委工作会议精神,谈体会、谈设想;围绕今年以来工作,谈成效、谈不足;围绕下半年工作,谈思路、谈措施;围绕“担使命作贡献、争先进创一流”,谈认识、谈做法。机关工委各分管副书记结合贯彻落实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分管工作作出点评和部署。

  

  

  最后,李庆在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工作的主要成就、经验体会和问题不足的基础上,就认真贯彻区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推动“担使命作贡献”,强调了五点意见:

  一是转作风提效能,杜绝五类问题。二是准定位善作为,把握五大关系。三是争先进创一流,抓牢五项重点。四是担使命作贡献,强化五种精神。五是建规章立制度,完善五个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素质提能机制、内部管理机制、工作责任机制、效能督查机制、考核评价机制,以最强责任、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优业绩,主动挑大梁、扛重责,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