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滨湖区举办2022年区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时间:2022-10-1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区级机关工委组织举办2022年区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第四期“滨湖机关学习讲堂”,会议特邀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毛勤勇同志专题辅导,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钱志主持会议。区级机关各部门分管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培训会议。

  

  

  毛勤勇同志作《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从发展背景、时代使命出发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生动讲解,提炼精辟、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滨湖机关支部下一步更好地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等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钱志表示,希望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要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使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各支部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标对表落实各项指标,切实发挥党建主阵地的作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究讨论重点业务工作,按照模范机关创建的工作思路,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党务力量配备,实现“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和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