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人大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并徒步健身活动

时间:2022-10-1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工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并徒步健身活动在尚贤河湿地公园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劼,副主任沈建,党组成员蔡叶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秘书长陆洪参加活动。

  橙黄橘绿、秋高气爽,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当主持人宣布徒步健身活动开始后,大家沿着尚贤河湿地公园彩虹夜光跑道,一边步履矫健畅谈交流徒步健身带来的乐趣,一边领略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城市更新的成果。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都坚持走完了全程,充分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活力和风采。

  随后,机关党员干部在活动现场集中参加了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大家结合平时学习积累的党史党建知识,在活动现场踊跃答题,热烈交流。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为无锡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挑大梁扛重责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