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无锡税务二分局工会组织开展“迎双节、庆团圆”厨艺大赛

时间:2022-10-1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秋、国庆佳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文明、节俭、和睦的优良家风,营造欢乐祥和的美好氛围,9月中旬,无锡税务二分局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双节团圆宴,且看我来露一手”厨艺大赛,干部职工纷纷登台“厨房秀场”,用相机记录下自己的得意之作。

  实力派选手“炫”出一桌美食,记录了中秋佳节浓浓的团圆氛围,俨然是家中重量级的“掌勺”权威;潜力派选手秀出了自己的拿手菜,深度钻研的红烧肉、清蒸鱼色香味俱全;偶像派选手的减脂西餐、中西糕点颜值在线,为传统家宴锦上添花。

  本次活动,给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工作中的业务能手也可以是生活的一把好手,让大家更热爱生活、更用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