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新吴区机关工委、机关工会举办“巾帼逐梦,建功新吴”女职工素质提升沙龙

时间:2022-11-0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新吴区机关工委、机关工会聚焦职工生活中的急难愁盼,举办了“巾帼逐梦,建功新吴”女职工素质提升沙龙——极简断舍离家居收纳折叠术,邀请国家认证高级收纳师周静为大家讲授收纳方法和整理经验,区级机关60多名女职工报名参加。

  活动开始,周静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整理收纳的起源,并通过趣味小测试,帮助大家辨别各自的收纳痛点。活动现场,周老师主要从衣柜整理入手,通过现场测试、案例展示、实操示范等方式,介绍了必要性断舍离的概念、系统性收纳整理的优势以及如何优化整理衣物的方法。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动手练习如何将衬衣、裤子、T恤等衣物进行优化整理,亲自体验了衣物的折叠摆放,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合理规划空间,营造整洁健康的家居环境,养成整洁有序的生活观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