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共话青春,这场对话很走心!

时间:2022-11-0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第3期民政青年讲堂在局机关开讲。本次活动采取生动新颖的访谈对话形式,邀请了局二级巡视员葛恒显同志担任嘉宾,共话青春成长,感悟责任担当。杨建荣副局长及来自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年轻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葛恒显同志以“我曾是青年”为主题,与年轻干部交流成长话题,分享了他对于青春、人生的思考与探索。

  他勉励年轻干部要有清晰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念,心怀善意朝着人生的方向前进;面对困难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不打“退堂鼓”,更不“绕道走”,不断通过学习练就一身“硬本领”;要培养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寻找适合自己的解压方式,正确释放压力,打破焦虑。聆听完分享,年轻干部们很受振奋,在提问环节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与见解,葛恒显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年轻干部与领导之间的距离,也通过交流与解惑,帮助年轻干部进一步明晰目标,健康成长。在场的年轻干部都表示收获满满,感触良多,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成长为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尽职,不断贡献青春力量。(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