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水利局:深化政企合作交流 打造党建合作新模式

时间:2022-11-0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利局机关第二支部与无锡联通产互办党支部举办主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政企合作交流,打造智慧水利新高地”的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机关第二支部书记杨国良和联通产互办党支部书记沈暐对各自支部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双方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业务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陈建飞同志表示,水利人始终牢记为民造福的历史使命,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文化需要,同时双方可以在水利局“1510”战略工程上加强合作,在深化河长制、生态河湖、大数据、AI智能识别、遥测等河湖数字化治理领域全面合作,共谋发展。

  签约仪式后,党员们参观了水利党建精品线路“河湖治理专线”,线路充分展示了无锡水利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积极投身水利改革发展主战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不断加强密切合作,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共建中推动党建和业务合作的全面提升,共同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