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四千四万”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2-11-0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四千四万”精神,激发水利发展新动能。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率局机关党员干部赴惠山区开展“四千四万”精神专题学习。

  

  

  在惠山区锦绣园党员教育基地,水利党员干部参观了前洲水利馆、“四千四万”精神教学点,深入了解前洲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创业、治水兴业的奋斗历程,认真听取改革开放以来前洲连续六年保持“工业经济总量全国乡镇第一”的奋斗创业历程,通过观看实物展览、聆听现场讲解,进一步深刻领悟“四千四万”精神的丰富内涵。

  

  

  水利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革命前辈身上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守“治水为民”的初心。当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传承弘扬好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自信自立、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推进无锡水利现代化建设,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无锡精彩篇章作出水利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