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1-0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彰显了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和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政府办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盛况、聆听工作报告、畅谈体会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并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结合起来、与服务保障政务运转的职责任务结合起来,守正创新、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政府办的担当。行政处副处长张海东: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和生活的风向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学细悟,真正做到入心入脑,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在贯彻落实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文电处副处长马香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保密干部和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中的战略性、基础性地位更加突出,保障作用更加明显,这就需要我们必须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做好保密守密的力量。综合一处四级主任科员钱竽孟: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教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不断磨砺文稿起草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以自身的点滴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勇作贡献。市政府总值班室一级科员施华明:作为办公室的一名普通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时刻牢记自己身上所承担的政治使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的精神状态和“事事落实到位”的工作作风把值班值守工作做深做实,切实担负起上传下达、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运转枢纽职责,确保全市政府系统联络畅通、运转高效。督查室科员涂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面对困难不推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奉献精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精心尽心办好每一件“微幸福”民生实事,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