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聚力党建联盟 共绘交通蓝图

时间:2022-11-0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极大鼓舞了交通运输行业干部群众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的热情和斗志。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走进江苏中设集团,与集团第三支部开展“旗帜引领 建功交通”党建联盟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开启携手奋进、紧密协作的新篇章,举合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局党委副书记尹南方、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励鑫等参加活动。

  

  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参观了中设新基地,听取了集团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双方举行了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并就新起点上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谋划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本次活动也是局机关第二支部争创“全省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先锋队”、开展“交通先锋 筑梦强国”党建主题活动重要内容之一。

  

  尹南方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党建引领,以联盟搭台,共同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要联出合力,依托各自在交通运输行业中的地位和作用,相互支持、相得益彰,合出新高度、新成效。要融出实力,希望中设集团为我市交通运输发挥智囊团的作用,双方通过共商、共享、共建,最终取得共赢,为建设交通运输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要激发活力,挖掘共通元素打造党建品牌,在工程建设、综合运输等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和合作,更好服务发展,服务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