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惠山区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和人才特派员(惠山团)临时党支部成立

时间:2022-11-03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惠山区玉祁街道薪火礼堂内党旗飘扬、庄严神圣,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和人才特派员(惠山团)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这里举行。惠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国洪,惠山区政府党组成员、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和人才特派员(惠山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团长李云强,无锡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张瀛辰,玉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费红萍,天津大学无锡研究院执行院长银增辉,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和人才特派员相关成员,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费红萍宣读了同意成立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和人才特派员(惠山团)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史国洪与李云强共同为临时党支部揭牌,杨丹为临时党支部成立致贺词,李云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委组织部第六党支部与镇长团临时党支部签署了《“无难事·悉心办”人才服务党建联盟协议书》,张瀛辰为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史国洪向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史部长指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具有“三重意义”。一是政治意义深刻。既为科技镇长团把准方向、找准定位提供了根本遵循,又为推进各项工作不偏向、不走样夯实了政治基础。二是组织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推动科技镇长团组织更严密、合作更团结、执行更有力,更有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三是现实意义深远。党的建设全面融入到惠山“五地四创”建设全过程、各领域,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不断提升。史部长要求,临时党支部的党员要践行“三更要求”,做到政治站位更坚定、作用发挥更有力、工作成效更彰显。

  会后,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地标”青城导社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