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基层单位党委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党员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先后赴市属八家公立医院、市疾控中心、无锡卫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各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各市属公立医院、市疾控中心、无锡卫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准备,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医院(单位)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作了专题研讨,以存在问题为导向,展开讨论,现场研讨氛围深厚,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会后,巡学指导组还通过对基层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党的理论知识测试、个别访谈、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基层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转化为指引实际行动的新思路、新举措,紧握奋斗之笔,为精心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无锡图景贡献卫生健康力量。(市卫健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