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锡山区成立区级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1月8日,锡山区成立区级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机关青年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信仰,为锡山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区级机关各部门青年干部代表、理论导师参加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出席活动并讲话。

  锡山区区级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分设五个小组,建立集中学习制、导师帮带制、流动红旗制和学习积分制四项制度,为青年干部学好理论知识、养成理论思维、提升理论素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成立仪式上,参会领导为组长单位授了牌,为理论导师颁发了聘书。

  

  近年来,区级机关青年干部争做理论学习的弄潮儿,通过领导领学、个人自学、座谈研讨等多种方式,不断补足精神之“钙”、淬炼担当之“能”。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交流思想感悟。3名机关青年干部代表也在活动现场分享学习工作体会,展望未来奋斗之路。

  

  张琳对全区机关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永葆“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定力,在维护核心上要有鲜明态度、在谋事干事上要有政治高度、在贯彻上级部署上要有行动力度,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希望大家淬炼“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责任担当,立担当之志、练担当之能、尽担当之责,勇担当、挑大梁、扛重责,助力锡山在对标先进中加快发展、奋力赶超;希望大家坚定“只留清气满乾坤”的优良作风,严纪律、知敬畏,强服务、系群众,讲规矩、守底线,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成立仪式结束后,区委党校副校长、理论导师代表王丽霞给青年干部代表上了理论学习小组的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