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举办“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徒步活动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11月6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在大溪港湿地公园举办“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徒步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迎着和煦的朝阳,大家身着运动装从“长虹卧波”石碑处出发,一路沿着太湖堤岸健步行走。全程3公里的徒步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手持小国旗,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在沐浴秋日暖阳、饱览沿途美景的同时,共同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工作体会、碰撞思想火花。

  本次徒步活动倡导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机关干部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姿态,在精心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无锡图景中贡献更多卫生健康力量。(市卫健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