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工会举办体能达标赛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税务局“体能达标”工作部署,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近日,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工会在新生路办公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体能达标赛,全面检阅前期锻炼成果,更好地凝聚团队精神、展现集体风貌。分局全体会员参加。

  体能达标赛在项目设置上重在参与覆盖,如坐姿体前屈、仰卧起坐、仰卧举腿、俯卧撑、立定跳远、跳绳、绕杆跑等,均为参与门槛低、大家喜闻乐见的日常锻炼项目。活动现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展现着运动的张力和锻炼的成果。“四十八,四十九,五十……加油,再来一个!”干部们纷纷给彼此加油,并交流不同项目的锻炼心得。大家在交流中进一步展现了自己,在共同参与中增加了解、凝聚团结。此次体能达标选拔赛,全体参与会员达标率100%,还涌现出一批体能精英和训练达人,既加强了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是对大家精神面貌、团队精神的一次检阅。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锻炼,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为税务稽查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