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我市在江苏“砺剑2022”警税联合大比武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与江苏省公安厅共同组织的“砺剑2022”江苏警税联合大比武决赛在无锡成功举办。国家税务总局稽查局、公安部经侦局、省税务局、省公安厅领导出席活动,省检察院、南京海关、人行南京分行、省外汇管理局相关部门领导受邀参加活动。这是江苏省税务、公安机关首次联合举办干部职工练兵比武活动,旨在进一步密切警税精诚共治和执法协作,创新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工作机制,总结推广实战实效的战术战法,提升全省警税精确执法效能。

    我市参赛团队重点聚焦纺织品行业“假企业”“假出口”“假申报”涉税违法犯罪行为,依托警税协作机制,开展纺织行业虚开、骗税宏观研判,探索由点对点的个案侦办向行业性、领域性涉税犯罪生态研判打击的路径,实现了对纺织品行业涉税犯罪链条的精准监测落地打击,受到专家评委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无锡市税务局稽查局张婧与无锡市公安局刘会亮喜获本次警税联合大比武二等奖。(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