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市税务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奋斗绽芳华”——“扬帆2021”汇报展示活动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关于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展示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培养成果,市税务局于11月1日上午举办“永远跟党走,奋斗绽芳华”全市税务系统“扬帆2021”汇报展示,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源,共青团无锡市委副书记胡海龙等领导出席汇报展示活动。

  丁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扬帆计划”实施情况和全系统青年干部工作,并寄语青年干部:一要系好理想信念的“扣子”。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地践行“两个维护”, 做一名讲政治、有抱负的青年干部。二要勇挑税收使命的“担子”。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落实各项税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税收征管改革、防范化解涉税风险中勇当先锋、善于作为,做一名讲担当、有冲劲的青年干部。三要迈好脚踏实地的“步子”。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心无旁骛、善于钻研、甘于吃苦,持续历练税收工作真本领,做一名讲实干、有作为的青年干部。四要常照严于律己的“镜子”。严格自我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做到自重自律自省、慎独慎微慎初,做一名讲规矩、有正气的青年干部,努力在税收改革发展的广阔舞台书写绚丽多彩的青春画卷!

  胡海龙、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峰分别为扬帆计划优秀学员、优秀导师颁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灏宣读了“扬帆2021”优秀导师、优秀学员表彰文件。优秀导师代表作了现场发言。

  本次活动分为“起航正当时”“扬帆砥砺行”“远航向未来”三个篇章,扬帆学员们以VCR、演讲、合唱、舞蹈、情景剧、故事讲述等形式,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和成长收获,展示了新录用公务员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扬帆计划”通过开展常态化培养、注重多岗位锻炼、强化导师“传帮带”等措施,着力培养新录用公务员的税务铁军意识,推动其尽快掌握税收业务知识、尽早融入无锡税务系统。(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