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重温伟大成就 品读治国经典 ——市税务局一分局团支部开展线上线下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市税务局一分局“滴翠青年学习社”召开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做到会前有准备,会上有收获,线上做好自测工作,强化理论学习效果。

  活动前,分局团支部书记张露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了自学,划定学习重点。学习环节中,她主动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预习结果,阐述学习要点,并引导青年干部学原文、悟原理。参会的青年干部代表纷纷结合学习内容就自己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团支部骨干孟桐坚定地说:“我们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学习,业余时间深研原文、细悟原理,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就是要大家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对表对标,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大企业服务与管理工作的具体举措。”分局老团支部书记杨绪达语重心长地说。随后,青年干部借助学习强国系统中各学习平台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点进行了测试,不断巩固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本次学习活动,让分局青年干部真正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下一步,大家会将自身工作融入到做好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工作的大局中,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