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荣获“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妇联、江苏省巾帼建功和双学双比活动领导小组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得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有10名女性,她们紧跟党的步伐,以岗发力、以岗创新,发扬“不因耕耘勤 哪得稻花香”的粮储精神,在粮食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比如:启动“走进阳光粮仓—反浪费、保粮安”教育体验活动,打造特色宣传阵地—微信公众号“无锡粮事”,创新“10+24”温馨服务,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都有“她”身影。其中徐婧荣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无锡市级最美巾帼奋斗者”,徐婧、李娜、倪蔚薇3名同志荣获“无锡市级巾帼标兵”,吴琳、杨阳2名同志在火车站疫情防控中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之星。

  “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脚踏实地,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在粮食和储备事业的新征程中继续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