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残联组织退休支部老党员开展参观学习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市残联离退休党建工作常态化开展,11月10日,市残联党总支协调组织退休支部共13名老党员赴江阴开展参观学习,江阴市残联退休老党员共同参与学习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厚爱。市残联退休党员始终关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进步,在江阴市残联的安排下,老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灿烂梦工坊”,详细了解机构运营情况,与工坊9名残疾人员工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关心慰问了他们生活、工作,并送上诚挚地问候。随后,市残联老党员与江阴市残联退休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随后,老党员们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深入回顾了解放战争渡江战役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红色教育。

  

  参观结束后,各位老党员感慨良多,收获颇深,纷纷感叹今天中国的发展成就和残疾人事业不断进步离不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和舍生忘死,作为新时代的退休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个人特长、贡献余热力量,不断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让广大残疾人过上有尊严有品质的生活。(市残联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