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无锡市统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辉心向党”活动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退休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添彩,10月11日,无锡市统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宜兴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辉心向党”主题活动。

  红色太华山,苏南小延安。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收录了宜兴太华山地区的烈士故事,讲述了从一九三八年开始的抗日战争历史。

  老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馆内图文介绍、实物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抗战时期太华山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党员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发挥余热,支持统计事业,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干部们还一同游览龙池山深氧公园,在欢声笑语中一边回忆共事过的美好时光,一边欣赏公园美景,体验低碳慢生活,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此次活动加深了老干部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退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以致敬之心和务实之举,高质量提升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引导退休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为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