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外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发颂党恩”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9月23日,市外办离退休党支部赴无锡国际友好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发颂党恩”主题座谈会。市外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屠钟良主持座谈会,还邀请60、70年代外事干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一起回忆往昔外事经历,畅所欲言,谈感想、谈时事。有无锡外事工作的卓越成就,有外事活动中的细枝末节,更多的是无锡外事先辈们鞠躬尽瘁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无锡外事工作者前赴后继、贡献青春。

  

640 (1)

  座谈会巧逢金勋同志90岁生日,他回顾无锡外事发展史、友城交往等过往经历,卷卷鸿篇,娓娓道来,展现了一个革命者和老外事工作者对祖国和对故土的无比热爱和忠诚。回顾70年的入党岁月,他感慨万分,作诗一首,与大家共勉。

  

640 (2)

  入党七十周年有感

  七十周年转瞬间,

  铿锵誓言在耳边。

  鲜红党旗镌心上,

  砥砺奋进永向前,

  甜酸苦辣皆滋味。

  青丝飞尽畄纪念,

  学习英雄千百万,

  尊敬前辈仰先贤!

  拳拳之心系外事,一言一策总关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共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