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市民政局举办“四千四万”精神教育培训

时间:2022-11-1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豆集团开展“四千四万”精神教育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民政人干事创业的热情。

  培训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周主席从二十大的基本情况、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三方面,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体会和感受,系统全面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立军主持培训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政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使命,传承发扬“四千四万”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民政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之后,局党员干部参观了红豆集团党建馆,通过馆内的图片、视频和实物等沉浸式重温“四千四万”精神,体会红豆人大胆改革、勇于创新的精气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今后要进一步弘扬“四千四万”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