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微幸福”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2-11-2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11月18日下午,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政府热线党支部和无锡电信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举行了“微幸福”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松林、朱国富,无锡电信纪委书记丁旭等出席签约仪式。

  

  

  12345热线,一头连着市民百姓,一头连着党委政府,是新时代的“连心桥”。热线支部成立以来,以党建引领,以红色导航,积极实施了“微幸福”民生工程、市长在线 民声留言版、人才服务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先后获得“微幸福”民生工程组织奖、二季度“真抓实干”奖等荣誉,在接受市民咨询投诉、帮助排忧解难、提供决策咨询等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包松林在致辞中说,这次“微幸福”党建联盟的签约,对行政审批系统党建工作的质量提升具有特殊意义,希望双方支部以此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沟通交流,开启党建资源共建共享新格局。通过持续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强化示范创新,不断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联盟双方要突出党建赋能,平台支撑,服务至上,切实把群众和企业的诉求办理解决得更快更实更好,以“微幸福”党建联盟工作实效彰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服务成效,在全市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中作出新贡献。 

  

  签约仪式后,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朱国富带领热线支部2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微幸福”党建联盟首次共建活动中,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红色教育短片《精神的力量》,学唱了《歌唱祖国》,开展了华氏义庄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