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时间:2022-12-1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党建共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拓宽“红色朋友圈”,无锡宜兴石油公司党支部与宜兴联通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双方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青年骨干共同前往龙背山森林公园进行徒步参观。徒步活动从森林公园阳羡门开始,经过蔷薇园、文峰塔、名人馆,最后回到山下砚池。徒步过程中,大家抓住此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对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进行交流。

  在文峰塔,双方开展党史答题活动。大家踊跃答题,活动气氛达到顶点。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强身健体有机结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了思想与实践的有效融合。今后,两个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党建引领、业务联动、齐头并进的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