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惠山区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最美乡村路,幸福惠山行”主题摄影展

时间:2023-01-0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精神,全面展示惠山区农业农村现代化、生态宜居、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近日,“最美乡村路 幸福惠山行”摄影展在惠山区政府1号楼一楼大厅正式开幕。

  近年来,惠山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省委第七巡视组的关心指导下,出台了全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提升的“1+6”系列方案,部署开展了百日攻坚活动,集中力量精准治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打造了6条“道路隐患全消除、宣传教育全覆盖、整治力量全到位”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示范样板路,同时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设立“红色加油站”,建设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和主题学校,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交通安全主题作品,开展“惠安乡村路”主题宣讲,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为创成“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

  大家一致表示,“最美乡村路 幸福惠山行”摄影展的展出作品静态反映了辖区内农村公路的建设成果和沿线风光,有效引导了社会公众爱路护路,共建共享美丽乡村路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