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23-01-09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2023年1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总工会系统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此次述职评议会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市总工会系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主持会议。

  评议会采取“述职+点评+测评”的方式进行,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书记、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述成绩、讲问题、谈整改,在线进行了述职,吴涛代表市总工会党组逐一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在线匿名对述职书记进行统一测评。

  吴涛在点评中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擦亮特色党建品牌,力争创出示范;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管理,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优的党员队伍;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形式与载体,提升党员活动的活力和吸引力;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贾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