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团结拼搏展风采 凝心聚力向未来——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参加2022无锡市活力机关体育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3-01-09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1月8日,“跃动锡城·2022无锡市活力机关体育嘉年华活动”在金匮公园隆重开幕。本次赛事有全市65家单位近2000名干部职工参加。市发改委精心选派28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比拼。

  

  

  开幕式当天,市发展改革委组队参加了陆地划船机、携手奋进和一鼓作气等全部三项比赛。在每一位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下,经过激烈角逐,我委取得了陆地划船机第十名、携手并进第七名,两个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接下来我委还将参加游泳比赛。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体育的盛会,也是一次友谊的聚会,进一步激发了全委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充分激励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发展改革工作,为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