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卫健系统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获评省级优秀典型

时间:2023-01-09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下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工会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建设和服务情况的通报》,对全省16家工作较为出色、服务卓有成效的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优秀典型予以通报,无锡市共2家上榜。其中,卫健系统市二院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被确定为“全省工会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优秀典型”。

  近年来,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各级工会深入开展“爱心母婴室”“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创建工作。在积极服务广大患者的基础上,又面向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切实帮助她们解决因特殊生理阶段带来的实际问题,给予广大患者和女职工更多关爱,以站点为阵地,建立专家服务团队,广泛开展康乃馨志愿服务,让广大女职工有事找得到、有需靠得住。

  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市卫健系统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将根据站点的实际情况,开展女职工需求意向调查,了解女职工所想所思,努力使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的服务资源更丰富、服务项目更专业、服务对象更广泛、服务形式更开放,力争把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建设成“暖人心、聚人气、有温度、展形象”的阵地,让更多女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爱。(市卫健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