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新吴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成功举办“卯兔贺岁闹元宵 大展宏‘兔’启新程”机关职工灯谜会

时间:2023-02-2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和谐机关建设,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3日中午,新吴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联合区机关工会、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新吴区科技商务中心4楼机关食堂举办“卯兔贺岁闹元宵 大展宏‘兔’启新程”机关职工灯谜会。

  

  伴随着音乐《闹元宵》的响起,在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猜灯谜活动的规则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机关食堂内张灯结彩,谜联轻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现场挂满了热闹喜庆、形态多样的灯笼,300余条奇思妙想的灯谜悬挂在其间。灯谜内容涵盖了传统节日习俗、成语典故,也创造性地融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知识。拿到谜题字条后大家纷纷开动“最强大脑”,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现场变成了互动交流的“课堂”。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进一步向职工传达来自组织的暖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增进了对民俗文化的了解,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创新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在“赶考”路上以拼搏奔赴新征程、用实干交出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