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党建带群建 活力闹元宵——市政质监管理中心开展元宵节活动

时间:2023-02-2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发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丰富职工节日精神文化生活,2月3日下午,市政质监管理中心举行“我们的节日——欢度元宵”活动,让广大职工品传统文化,庆元宵佳节。

  凝心聚力 超燃大拔河

  一楼大院拔河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绳子应声绷紧,比赛瞬间进入白热化状态。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身体后倾,一个个铆足了劲,涨红了脸,将目光死死盯着绳上的红线,各方队员铆足一股劲,将力量拧成一股绳。赛场外,啦啦队也不甘示弱,整个赛场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团结协作 集体跳长绳

  一楼大院跳长绳赛场上,一条条舞动的长绳,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阵阵兴奋的欢呼,大家在飞转的长绳间互相配合默契、奋力跳跃,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不断,大家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充分展现出市政质监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形成了一道别开生面的靓丽风景。

  

  妙趣横生 快乐猜灯谜

  二楼活动室猜灯谜活动,大家喜闻乐见的灯谜悬挂在精心布置的现场,融合了动物、植物、日用品、成语等元素,通俗易懂且富有趣味性。大家争先猜谜,热情高涨,陶醉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欢乐作战 套圈闹元宵

  二楼活动大厅趣味套圈现场,大家目视前方、聚精会神,使出浑身解数,套圈方法层出不穷,姿势也是千奇百怪。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个个小奖品被陆续领走,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踔厉奋发争春早,敢为笃行开新局。市政质监管理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传统节日为契机,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所蕴含的优秀传统文化内涵,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水平群建,激发职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做出市政行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