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城管局开展“兔飞猛进 喜迎新春”职工活动

时间:2023-02-2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兔临春境,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0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举办“兔飞猛进、喜迎新春”工会活动。活动共设置了写春联、包馄饨、兔子灯DIY、投壶四个环节。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振城管人的精气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干部职工们泼墨挥毫,行云流水般书写着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字里行间流淌着温馨美好的新春祝福。投壶环节大家跃跃欲试、踊跃参与,比拼手眼协调能力和精准度,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女同胞们热衷于包馄饨和兔子灯制作,一排排形状大小各异的馄饨、一只只精致漂亮的兔子灯,无不透露着兔年浓浓的年味。

  

  

  

  

  

  

  通过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展现了城管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年味满满的趣味活动充分体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中奋楫扬帆、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