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市税务局“阿福税援”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时间:2023-02-2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无锡市税务局申报的“阿福税援”税务志愿服务项目经过线上路演答辩、线下集中评审,在万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一等奖。

    “阿福税援”税务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于2019年,是全省首个以行业服务为特色的专业志愿服务项目,致力于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无偿性、公益性、专业性的税务志愿服务。三年来,已在全市建立了9家志愿服务站点,吸纳980余名税务干部及财税专业人员志愿者参与服务。累计开展“减税降费在行动”专项志愿服务、“春雨润苗”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讲解、青少年税收普法夏令营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00余场,服务人数近5万人次,搭建起征纳互动共赢的友好桥梁。

     新征程上,“阿福税援”志愿者们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擦亮“一企一策”“一对一”“点对点”帮扶等服务举措,为深化“文明无锡”志愿服务行动、助力“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