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以史为鉴知兴替,勠力同心创新局

时间:2023-02-2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月15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联合市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联盟活动。

  活动开始,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宇晖讲授了题为《学党史、懂过去、通未来》的专题党课。赵宇晖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的八十年历史为背景,通过剖析典型人物、深挖重要事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以及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奋斗目标,授课内容翔实、理论深邃,大家都表示这是一堂启迪思想、指导实践的高质量专题党课。同时,赵宇晖还鼓励在场的党员同志们要注重阅读伟人原著,在阅读中增长知识、感悟人生、追寻初心,只有把原著精髓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才能更好地推进理论创新、开创发展新格局。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通过“沉浸式”参观建设海洋强国的前沿研究历程图片及装备模型,大家更清楚、更直观地了解了无锡市新兴产业布局和高科技发展前沿技术,感受到这一新兴基础科研机构作为世界深海技术前沿 “领跑者”的魅力,从而激发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无锡自然资源规划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