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汲取榜样力量 踔厉奋发前行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体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时间:2023-02-2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二十大代表的崇高思想和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见贤思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月1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并集体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专题纪录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参加学习活动。

  《二十大代表风采录》重点介绍了37名奋战在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面貌。观看专题片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受到了洗礼,今后要以二十大代表为学习的榜样,更加坚定信仰信念,要从榜样的事迹中汲取力量,自觉向先锋榜样看齐,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恪尽职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