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党建述职交答卷 交流点评促提升

市城管局机关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23-02-2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1月11日,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局机关各党支部通过现场、书面等形式进行述职。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朱双清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朱双清指出,2022年,市城管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评先评优中争先进位,担当作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力。各党支部要以更高标准思考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要坚持做到四个“一”。

  要一着不让抓好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要一以贯之推进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组织生活制度,配齐配强党务干部,提升工作能力,持续建强支部堡垒。

  要一板一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积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要一心一意做好群团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群众,最广泛地把人民群众组织起来,推动群团工作全面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