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巾帼建功心向党 践行“四敢”半边天——惠山区级机关“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3-02-2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机关女性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综合人文素养,激励广大机关女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中国式现代化惠山新实践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近日,惠山区级机关工委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子项目。微景观生态瓶:大家在花艺师的带领下,根据个人审美,进行作品创作升华,制作一盆属于自己的精致植物盆景。丙烯石英砂画:多彩的丙烯颜料,加上石英砂的质感,以及个性化的表现技巧,打造有肌理有格调的立体绘画效果。甜蜜烘焙CUPCAKE:大厨台上讲解甜点制作方法,自己在台下动手制作美味的烘焙小吃,悦享午后甜蜜幸福时光。古风雅趣团扇制作:邂逅国风手作的浪漫,传承温婉诗意的情怀,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享受午后慢生活的乐趣。

  春意盎然的节日,温暖如春的活动,全体机关女性以智慧的心灵、灵巧的双手、精致的作品,定格时光、不负韶华,以爱之名、绽放美丽!向区级机关所有女同胞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