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学雷锋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3-0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学雷锋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系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代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基层单位代表围绕“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的主题依次发言,畅谈学习感悟体会,交流弘扬践行雷锋精神以及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打算。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雷锋精神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努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全市税务系统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峰为各单位颁发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任务书。(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