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环卫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引导中心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3月3日下午,市环卫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结对共建社区产山社区,开展学雷锋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携带垃圾袋、手套、火钳等工具,在沿途小道、草丛、树丛中捡拾白色垃圾。大家分工明确,划片包干,地毯式作业,全面清理卫生死角。经过半天时间的集中整治,道路环境焕然一新,公共绿地以及灌木草丛干净整洁。

  

  

  在捡拾过程中,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激情也感染带动了社区居民,部分锻炼、休闲的社区居民积极加入到捡拾垃圾的队伍中来。居民李阿姨表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看到志愿者认真工作,我们深受感动。我们每位市民都应该成为志愿者,为洁美环境献出一份力量,我们的家园会越变越美。”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同时结合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雷锋精神落地生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