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以净至境 撷美创造

市城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2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局妇女同志以更加昂扬、更敢担当的精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3月8日,市城管局在南长街组织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内容包含了定胜糕、绿豆糕等手工制作,并以午后茶歇等形式开展交流畅谈,丰富活跃了妇女同志的工作生活。

  制作一份精致的糕点,犹如塑造一座精彩的城市。在一道道严谨的制作工序中,城管系统的妇女同志们巧谋善思、巧用双手,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完成了一次“美的创造”。

  

  

  巾帼风采依旧,使命仍在路上,接下来,市城管局将持续做好妇女工作,努力开展妇女活动、丰富妇女生活、调动广大妇女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更多优秀奉献的城管女干部脱颖而出,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不懈奋斗,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