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石油地质所开展“启航未来,环保捡跑”学雷锋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3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新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8号, 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组织30余名志愿者来到无锡所滨湖基地附近的军嶂山古道,开展“启航新征程,雷锋志愿行”主题月之 “启航未来 环保捡跑”志愿活动。

  

  大家从幸福水库上山,手拿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合作,对白色垃圾、枯枝杂物等进行清理,有志愿者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学雷锋,在活动中指导青少年儿童如何正确分类垃圾,教育他们关注环境,爱护家园。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垃圾杂物60余袋,军嶂古道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表示,当前无锡所正迎来改革发展的新阶段,恰逢学习雷锋活动月,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提高了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又拥抱大自然放松了身心,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无锡、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