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滨湖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4-0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滨湖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唐嘉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唐嘉艺同志报告了2022年机关工委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帮助、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上,机关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机关工委书记李庆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他表示,机关工委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贡献力量。